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你和我

真的搞不懂我和他现在的关系。
是朋友?是情侣?是知己?是伴侣?我不懂。
好乱。不想理。不要想。顺其自然吗?
发生了这么多事,明白了什么对我才是重要的,明白了这些是不值得让我烦。
我也好久没为情而困了,只是,我们之间就真的要这样模糊不清下去了吗?
我很难想象以后的我们会怎样。
说我们之间不明不白吗?不,我们之间就是太明白了。
回到过去的关系吗?不,我怕。
怕自己会再次的被伤害,但又怕会失去你。
不知道还能不能相信你给我的诺言。
不知道你到底已经定下那玩世不恭的心了吗。
不知道跟你在一起,你会不会还是那么的好玩。
不知道哪一天我又会再次的被抛弃。
太多的不知道,也知道的太多。
你爱我吗?不知道。
我爱你吗?不知道。
和我在一起,是因为知道我不会离你而去,是因为我能和你的家人合得来,还是因为爱我?
和你在一起,是因为太习惯你的味道,是因为一直以来一直告诉自己不能没有你,还是因为我爱你?
我们之间,就像一团乱麻,剪不断,理还乱。
我们之间,不像一般的知己,不像一般的情侣。
我们之间,几时才会清清楚楚?
我们之间,会有未来吗?
我们之间,还有可能吗?
你和我,害怕面对现实,害怕去理这一团乱麻。
你和我,到底还要逃避到何时?
不知道。

1 comment:

Kaz said...

快刀斩乱麻..
害怕和过虑只会让你找不到前进的方向,
永远纠缠在“乱麻”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