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珍惜

阿豪哥哥的事,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何时会离开你,或何时你会离开他们。
今天还好好的跟你说话,明天却永远离开了你。
那时才后悔没有把握机会,把握那最后一次的机会,好好跟他聊天,好好地告诉他我爱他,好好的谢谢他对我的照顾。
看回最后一晚的通话记录,眼睛慢慢的就被泪水充满。心中有那么多的不舍,但却已经成了定局,再多的不舍也没有用了。
早知道,那晚我就会跟他去喝茶。
早知道,我第二天会跟他通电话。
早知道,我会想办法阻止他出门。
早知道,早知道,早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早知道,世界就不会存在了!
想了那么多的早知道又如何?能够改变事实吗?
看着他躺在那冷冰冰的棺木里,心里很难受。每次看他一眼,心里深处都希望他能起来告诉我,一切都是玩笑。
围着他为他诵经,一眼也不敢看他的相片,怕眼泪会流下来。
为什么学着接受一个事实会这么的难?真的很难。
要珍惜,珍惜所有人,把握机会告诉他们你爱他们。
不要像我,心里深深地爱着他,却从来都没有亲口告诉他:阿豪哥哥,我爱你!

No comments: